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松井股份:第三大股东决定解散

2021-11-2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21日晚间,松井股份公告,于2021年11月19日收到股东山东松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山东松安”)的通知,山东松安经合伙人会议决议,决定解散,目前已收到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外商投资企业注销登记通知书》。据松井股份第三季度财报,山东松安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松井股份:第三大股东决定解散

松井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截图

公告称,山东松安原名长沙市松茂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松茂合伙”),成立于2015年5月5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松安持有松井股份425.0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3393%,该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

松井股份称,山东松安经合伙人会议决议,决定解散。山东松安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其合伙人按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松井股份还表示,本次因山东松安解散,通过非交易过户形式取得公司股份的全体合伙人承诺,将继续履行山东松安作为公司大股东所需遵守的各类减持要求。山东松安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山东松安进行证券非交易过户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Wind数据显示,松井股份成立于2009年,2020年6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涂料、特种油墨两大类核心产品。

截至11月19日收盘,松井股份股价报104元/股,总市值83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