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主党参议员:拜登需尽快提名美联储主席人选,否则不利于抑制通胀

2021-11-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民主党的蒙大拿州参议员Jon Tester表示,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不确定性,限制了美国在抑制通胀方面的行动。他敦促拜登总统提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任。

这位深民主党议员表示,"我认为我们面临着通货膨胀的问题,只要美联储主席的职位还没有得到确认,鲍威尔就无能为力。"

Tester说。鲍威尔“需要被任命,”“我们需要确认他的身份。我认为如果总统任命他,他将会以很大的优势得到确认。然后他就可以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开始工作,像过去一样出色地完成工作。”

Tester此前曾支持鲍威尔,以及两党其他一些参议员,其中包括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的多数共和党人都支持鲍威尔。民主党内部存在分歧,三位参议员——Elizabeth Warren、Sheldon Whitehouse和Jeff Merkley公开敦促拜登选择其他人。

拜登已经就该职位与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进行了面谈,预计他将在感恩节前做出决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周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67%的人不赞成拜登对通胀的处理,84%的人表示,他们将价格加速上涨归咎于与新冠疫情相关的供应和制造业瓶颈。

白宫经济助理Brian Dee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登在美联储问题上“花了很多时间”,并称美联储有多个空缺需要填补,但他表示,具体任命将由拜登来宣布。

Tester预计,参议院民主党人将对拜登提出的庞大支出和税收方案进行修改,但最终会通过一个版本。

“我们在和理性的人打交道,”他说。“我认为我们可以提出一项非常、非常好的法案,为蒙大拿州和美国其他州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