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设计师花132万建了个“毛坯房” 网友喊退钱 节目组回应

2021-11-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梦想改造家》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一档家装改造节目,每期节目聚焦一户有住房难题的家庭,并委托设计师在有限时间里使用有限的资金为其房屋进行“爱心改造”。

最近的一期节目委托人的家不再是城市的高楼大厦,而是坐落于甘肃白银黄土高原上的一座围合小院。

冬日里气候严寒,破旧的土房子没法让年迈的委托人老杜舒适的度过,于是老人一直想着把旧房翻建好。不仅可以抵御寒冷,未来还能留给儿女,让他们退休以后可以落叶归根。

设计师花132万建了个“毛坯房” 网友喊退钱 节目组回应

于是设计师花了132万元,用红砖、木材、水泥建造了一座“现代乡村风情”的房子,结果被网友嘲笑为“最差设计”,“132万建了个毛坯房”。

视频

面对质疑,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由于受到西北地区疫情的影响,改造中途多次遭到中断。节目拍摄时改造还未完工,基于当地温度过低,已经无法正常开展施工,部分屋顶和大部分屋内墙面都未完成。因此,目前节目中呈现的事实上是一个尚未完成的作品。

节目组补充道:在节目录制前已经与委托人一家协商好,待明年开春将继续完善。明年节目的回访环节也将进行持续报道。这次改造项目的总花费为132万,节目组和委托人杜伯伯的子女们各承担了一半。

以下为节目组发布的情况说明全文:

设计师花132万建了个“毛坯房” 网友喊退钱 节目组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毛坯房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