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外一妇女担心钞票上有新冠病毒:放在微波炉消毒结果全被烧焦

2021-11-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新冠病毒不断变异,来自英国公共卫生部(PHE)等机构的现有数据显示,如今全球流行的德尔塔(Delta)毒株传播能力比原始毒株提高了100%。

据外媒报道,一名来自以色列的妇女由于担心钞票中含有新冠病毒,选择用微波炉进行消毒,结果导致钞票全部被烧焦了。

报道中指出,这位74岁的老奶奶位于耶路撒冷,她从朋友那里听到钞票也有可能传播新冠病毒,因此需要给钞票进行消毒。

作为内务委员会的成员之一,近日她收到了超过10000 新谢克尔的钞票,这些钞票是民众上交的房租。随后,她将这些钞票放在了一个塑料碗里,并导入了漂白剂,然后放入微波炉中加热消毒。

国外一妇女担心钞票上有新冠病毒:放在微波炉消毒结果全被烧焦

结果就在她走出厨房不久,就闻到了一股东西烧焦的味道。当她急忙来到厨房查看的时候,发现微波炉中的钞票已经全被被炒焦了。

无奈之下,这位老奶奶求助了银行,表示自己本打算赔偿这些钞票的,但是由于自己的养老金并不足以支付全部金额,希望银行能够兑换部分有缺陷的钞票。

幸运的是,银行在经过调查之后,最终向这位老奶奶兑换了所有烧焦的钞票。而这位老奶奶也表示,以后将不会在做出类似的行为。

国外一妇女担心钞票上有新冠病毒:放在微波炉消毒结果全被烧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钞票#微波炉#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