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融金控(00993.HK)向Retech Investment发出选择权通知行使出售选择权

2021-11-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1日丨华融金控(00993.HK)公布,于2021年11月20日,投资者(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透过向Retech Investment发出选择权通知行使出售选择权,以要求Retech Investment按退出价格2018万澳元购买投资者持有的全部选择权CDI,其乃基于交割将于Retech Investment收到选择权通知后满3个营业日当日落实厘定。

经计及发行人在交易价格及交易量方面的表现、自出售选择权生效日期以来流逝的时间以及投资回报金额后,董事认为,行使出售选择权乃退出及变现对发行人投资的良机。投资变现亦令公司能够将资源重新分配至其他潜在投资机会。投资者将向Retech Investment出售选择权CDI的退出价格每份选择权CDI约0.728澳元,较每份发行人CDI紧接本公告日期前连续2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约0.283澳元)高157.8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