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折叠屏手机春节前发布 造型类似华为Mate X2

2021-11-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报道荣耀左右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时间暂定春节前,造型类似华为Mate X2,此外还有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上下折叠屏机型,不过上下折叠屏机型要到明年才能发布。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荣耀已经在欧洲为两款机型申请了商标,左右折叠屏机型名称为“Magic Fold“,上下折叠屏机型名称为“Magic Wing”

有意思的是,荣耀申请的商标中还包括“Magic Z”、“Magic V”、“Magic W”、“Magic X”。

硬件方面,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屏幕面板由京东方和维信诺(002387,股吧)提供,这点与华为Mate X系列手机保持一致。

从当下荣耀其他产品的 APP适配程度来看,无论是平行视界还是分屏体验,都做到了极高的水准,即便是推出折叠屏设备,做好APP适配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从近段时间荣耀的动作来看,旗下产品对准的就是高端手机市场,价格或会与华为Mate X2看齐。

荣耀折叠屏手机春节前发布 造型类似华为Mate X2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荣耀手机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