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强生物(300406.SZ)拟斥资3000万元获中科纳泰5.1387%股权

2021-11-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九强生物(300406,股吧)(300406.SZ)公告,公司与北京中科纳泰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纳泰”)及其他相关方签署《北京中科纳泰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A2轮增资协议”),与绍兴普华震元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华震元”)、物产中大(600704,股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大投资”)等签署《北京中科纳泰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协议》(“股东协议”,与A2轮增资协议合称“投资协议”),约定以3000万元人民币对中科纳泰进行增资;

并且,2021年11月4日,普华震元、中大投资、张海燕、杭州鸿遇、陈慧雯、中科纳泰及其他相关方已签署《北京中科纳泰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及《北京中科纳泰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协议》,约定以共计5380万元对中科纳泰进行增资(“A1轮增资”,与本次增资合称“本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科纳泰5.1387%的股权。

据悉,中科纳泰主营业务为循环肿瘤细胞体外诊断技术的研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提供肿瘤早筛早诊、动态监控、用药指导等个体化精准服务。关键技术即中科纳泰自主研发的“肿瘤捕手”高灵敏度多肽纳米磁珠捕获外周血循环肿瘤细胞技术,该技术创新地利用微纳米开发了高通量微流控多肽合成技术,基于微流控技术的高亲和力和高特异性靶向多肽筛选,实现了CTC的高效富集检测。中科纳泰拥有该核心技术的专利权,该技术对于实现我国肿瘤液体活检的医学诊断、精准治疗和生命科学研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重要的临床应用价值和市场竞争意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