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喝酒喝点好的 性价比之选当然五粮浓香

2021-11-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人对于白酒的热爱是写进骨子里的,高兴的时候要喝,不高兴的时候也要喝,一群人聚会要喝,一个人独处也可以来一杯。喝酒的场景越来越多元,喝酒也不再是节庆的标配。

随着咱生活越来越美好,喝酒当然要喝点好的。那选什么酒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口味、品牌和价格都得兼顾,一句话,性价比。

口味因人而异,暂不细论,我个人喜欢浓香型白酒,就给大家有针对性的来推荐下。除了少数品酒专家,对于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大品牌一定是最稳妥的。除了浓香头部品牌五粮液(000858),综合各个价位性价比,我还负责任地推荐五粮浓香系列酒!

为啥呢?咱来说道说道——大家都知道五粮液酒是白酒界的扛把子、浓香酒的王者担当,它坐拥明清古窖池,具有得天独厚的酿造优势,匠人们酿造之时更是优中选优。而五粮液旗下的浓香系列酒乃是与五粮液“一母同胞”,采用五粮液一以贯之的酿造技艺:同样的五粮配方,100%优质小麦培制的“包包曲”为糖化发酵剂,陈年老窖池为发酵设备,还有双轮底发酵,分层入窖,分层起糟,分层蒸馏等上百道繁复工序。这样金贵细粮和极致工艺酿成的好酒,每批次只选取20%最好的做成五粮液,其余同工艺、同原料、同批次的基酒则贯彻“优中选好”的原则,生产成针对不同消费需求的浓香系列酒了。

在五粮液强大的产能和分层分级优选工艺支撑下,可以说,五粮浓香系列酒丰富的产品结构覆盖了上百元到几大百的价位段,从家庭团聚、好友闲聚到商务宴饮、馈赠佳品,能胜任各种场景的需求,特别是能保证每款产品在对应价格带的出色品质,为你带来超高性价比。

所以说,要想获得高品质的同时满足高性价比,选择五粮液这样拥有技术、资金、渠道、规模优势的大企业准没错。就拿浓香系列酒旗下四大全国性战略品牌来说,从聚集百元国民市场的尖庄到100-300价位段的五粮醇、300-400元价位段的五粮春,再到400-600元价位段的五粮特曲,每个价位段都有卓越的品质表现,远超同等价位、品牌参差不齐的其它白酒。

美好新时代,好酒常相伴。无论你喝酒的理由是什么,记住五粮浓香,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