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同事关系不会处?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教你两招,受益匪浅

2021-11-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很多年轻人吐槽,说自己初入职场,觉得同事关系太难处了。的确,在职场上,与同事之间的关系不能太近,毕竟谁也不知道明天的办公室会传出什么;也不能太远,要不然会有一种被排挤、没有归属感的感觉。那么,到底该如何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让自己的职场更顺利呢?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给出了自己的秘诀。

首先,要真诚。在辛巴辛有志看来,真诚是同事之间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一种相处方式。据悉,在孵化新主播前,辛巴辛有志首先便会开诚布公地和主播们一一交谈,问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对主播这个职业的具体看法,并了解每一个主播的兴趣点和特长等等。

同事关系不会处?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教你两招,受益匪浅

通过这样一番真诚地沟通,主播能全面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深层思考自己和主播这个职业的匹配度,同时,辛巴辛有志也能帮助主播梳理其成长路径,选择适合的赛道进行突围。其次,要同甘共苦。辛巴辛有志认为,同事也可以变成战友,前提是要同甘共苦。虽然辛巴辛有志是辛选的创始人,但他更是能身先士卒的战士。比如在前期挖掘供应链的时候,辛巴辛有志和同事们一起去找品牌,去死磕性价比,去把控质量等等,从不言辛苦。

当辛选越做越大,更多地人看到的是直播间的辛巴辛有志和其他主播,但辛巴辛有志却更加看重这些“幕后英雄”,并经常说自己和主播也是做服务的,和辛选团队所有人一样,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保驾护航。

同事关系不会处?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教你两招,受益匪浅

当然,同事之间的相处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但只要真诚以对,活得坦坦荡荡、问心无愧,并和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相信大家终会收获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一支强大的队伍,让自己在职场上越走越好。你认同吗?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