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松井股份(688157.SH)股东山东松安决定解散

2021-11-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21日丨松井股份(688157.SH)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9日收到股东山东松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山东松安”)的通知,山东松安经合伙人会议决议,决定解散,目前已收到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外商投资企业注销登记通知书》。

山东松安原名长沙市松茂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5月5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5329515739M,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贸易经纪;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松安持有公司4,250,1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3393%,该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