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美国白人少年射杀两人被判无罪

2021-11-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11月19日报道,当日,美国总统拜登要求美国人和平地表达见解,此前,陪审团宣布在去年要求种族平等的抗议活动中枪杀两人的18岁白人少年凯尔·里滕豪斯无罪。

陪审团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就此案审议了三天多时间,最终认定对里滕豪斯提出的各项指控均不成立,认定他的开枪之举属合理自卫。这一裁决在美国引发了有关持枪权和自卫界限的激烈争论。

拜登说:“虽然基诺沙法院的判决结果会让包括我本人在内的许多美国人感到愤怒和担忧,但是我们必须承认陪审团已经发话了。”

报道称,在发生警察开枪击伤黑人男子雅各布·布莱克的事件后,基诺沙去年8月爆发了抗议活动。里滕豪斯持AR-15步枪在街头,声称要保护店家免于骚乱,其间开枪分别打死两名男子,还导致另一人手臂受伤。里滕豪斯称自己是自卫,检方则将他描述为治安维持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