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议员放话“将不承认普京连任总统” 俄痛批:荒谬至极

2021-11-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据《俄罗斯报》网站11月1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国会议员关于如果普京决定2024年竞选总统将不予承认的决议草案荒谬至极,是侵略性和非建设性的,表明美国公然干涉他国事务。

佩斯科夫说:“每次我们都以为,大洋彼岸不可能再做出更荒谬、更有侵略性、更不友好、更非建设性的事情了。但每次我们都错了——不幸的是,层出不穷。”他解释说:“说真的,这不仅向俄罗斯,也向所有国家清楚地表明,美国正在正式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

佩斯科夫强调:“我们认为(美国)国会议员的这种倡议是不可接受的,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事务的干涉,我们相信,只有俄罗斯公民才能决定,应由谁、在什么时间担任俄罗斯总统。”他进一步表示:“任何其他国家,任何其他国家的议员都无权这样做。”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回应声明时,佩斯科夫表示,这种举措“太失败了,没必要对此作出特别回应”。他说:“不过,显然我们的议员们不太可能对此保持沉默。我们已经看到,他们正在积极地对此作出反应。”

俄总统新闻秘书评论说:“美国国会议员的立法活动相当史无前例,当然,这不符合现代国际关系的任何框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