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主晒与外公游玩照被自媒体写成“老夫少妻”:崩溃发声辟谣

2021-11-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利用猎奇心态,成了一部分账号的流浪密码。不过,一旦过火甚至直接编造,那就让人嗤之以鼻了。

今天凌晨,名为@_Niki君_ 的小红书时尚达人在微博刊出长文,回应被造谣“老夫少妻”一事。

按照她的说法,自己2018年12月29日在小红书发帖晒出自己和外公游玩上海的照片,但昨日被朋友告知,发现部分图片出现在某网络平台,并被写成了“老夫少妻”的故事:73岁东莞清溪镇企业家豪娶29岁大美女,88W礼金+一套80W二房公寓+豪车一台……

博主表示自己非常崩溃,对其生活已经造成困扰,并已经联系律师要严肃追责,她希望能将当事人行拘,还在收集证据。

博主透露,找到源头发布者“飞哥在东莞”私信了让他删掉,但没得到回应。今天事件发酵后他已经改名+删帖了。

博主晒与外公游玩照被自媒体写成“老夫少妻”:崩溃发声辟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辟谣#小红书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