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东物流收购跨越速运股权案被罚50万元

2021-11-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11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官网查询了解到,11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针对宿迁京东博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博海”)收购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跨越速运”)股权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由于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一条,构成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市场监管总局对京东博海进行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京东博海为京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战略投资平台,最终控制人为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8月12日,京东博海与跨越速运等签署了《关于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京东博海收购跨越速运55.1%股权。2020年8月13日,跨越速运完成股权变更登记。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