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站公布《三体》动画首个预告片:网友直呼内容没想到

2021-11-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哔哩哔哩在2021-2022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上,推出51部动画作品新内容,并启动“寻光”计划,挖掘与扶持更多国产动画创作者。

此次发布会上,B站公布了《三体》动画新PV,以及《雾山五行·犀川幻紫林》、《时光代理人》第二季、《天官赐福》第二季等诸多重磅续作。《仙剑奇侠传四》《无限世界》《中国奇谭》等新作也逐一亮相。

视频

B站还正式宣布有妖气漫画内容将全面并入B站内容体系,《镇魂街》《十万个冷笑话》等作品将得到持续改编和开发。

当然了,大家最关注还是《三体》动画新PV,从不少网友的反馈来看,以三体人的视角做预告是没想到的,大家怎么看?

公开资料显示,艺画开天即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作品包括《疯味英雄》、《幻镜诺德琳》以及即将在6月29日正式开播的《灵笼:INCARNATION》等。该公司曾获得哔哩哔哩及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的数千万投资。

B站公布《三体》动画首个预告片:网友直呼内容没想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画#三体#B站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