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保招人走出国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启动,找“三化”精英!

2021-11-20 A智慧保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太保招人走出国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启动,找“三化”精英!

太保招人走出国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启动,找“三化”精英!

不干则已,一干就走出国门。

上次是2020年6月17日,中国太保远赴伦敦发行GDR,这次是时隔一年五个月,于2021年11月20日启动全球招募计划“长航合伙人”。

这次招募不同寻常,面向全球,为相信保险、有企图心的创业者,提供一份最佳长期职业选择。

太保招人走出国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启动,找“三化”精英!

太保招人走出国门!“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启动,找“三化”精英!

全球寻找“长航合伙人”

11月20日10时,中国太保职业营销“长航合伙人”全球招募计划发布会在上海主会场召开,太保寿险38家分公司及辖属千家机构线上联动。

发布会上,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表示,此次发布招募计划,希望海纳百川、优中选优,寻找到与公司共同成长的“长航合伙人”。

为更好地推进此次招募计划,太保寿险特别为“长航合伙人”打造了“三化五最”创业平台支撑体系,即“最丰富的收入空间、最强大的创业平台、最温暖的太保服务、最专业的成长体系、最舒心的工作环境”,以及“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长航发展路径。

对于“三化五最”的详细内容,太保寿险副总经理戴文浩解释称:

太保寿险为新创业者提供管理+销售双路径队伍职涯,也就是组织发展和个人发展双重选择。

经营支撑方面,太保寿险将提供如NBS销售支持系统“态幸福”等销售辅助工具,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体系,涵盖“财富管理”、“健康保障”、“养老传承”等全方位需求。

同时,太保寿险还将“打造职业化营销职场”,以此来为合伙人提供最舒心的工作环境。而即将上线的“芯”基本法和全新“创业基金也将为创业者提供丰厚的收入空间。

深度调整不断加码

面对行业的深度调整,太保寿险的深度改革早已进行,且改革力度不断加码。

2021年初,太保寿险正式发布“长航行动”,提出“一优、两稳、四新”的战略目标。其中,“一优”是指瞄准客户体验最优;“两稳”是指追求价值稳定增长和市场地位稳固;“四新”是指力争渠道多元化实现新突破、大康养生态迈出新步伐、数字化建设取得新提升、组织人才发展踏上新台阶。

紧接着,在今年三季报中,中国太保又释放出打造“三化”队伍的迫切心情。当时,中国太保三季报是这样表述的:

面对行业的深度调整,太保寿险始终秉持长期主义理念,以转型创新为驱动力,全面深化“长航行动”,着力推进营销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方向升级,同时加快数字化能力和大康养生态建设。

今年正值中国太保的而立之年,关键期做出大动作可以预见。中国太保也表示,面对经济与行业新局面,率先以坚决的态度和力度走上深化转型的道路,优先启动职业营销项目集,打造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代理人队伍,启幕职业化路径,实现向高素质、高质量、高产能方向的持续迈进。

2022年寿险“新基本法”启动

在每一家寿险公司的营销体系中,“基本法”是最为核心的管理依据,太保寿险也不例外。据悉,从2022年1月起,中国太保将启动“新基本法”,重整运作平台,通过系统化改革深化个险渠道作业模式的转型、驱动新的职业营销行为。

从底层逻辑来看,太保寿险将放弃粗放型人海模式,转向专业化营销行为的考核与激励,引导输出高质量的营销和长期服务。

具体来看,一是淡化增员数量,取消主管的增员津贴,计提组内3年入职代理人FYC的30%作为留存奖金,如留存率未达标、则对主管形成负向激励;二是设立创业基金,新人在留存达标(1年以上)+业绩达标时,方可获得满额津贴;三是帮扶弱体主管,对所有主管的基础管理津贴设置统一参数,提高小主管收入等。这正好与“长航行动”的初期目标相一致:重点关注两类指标,一是看人力而非“人头”,包括活动人力、绩优人力;二是看产能,尤其是活动人力的人均产能和人均收入。

辅助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

近年来,中国太保已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综合性保险集团作为重要发展目标,因此在寿险代理人队伍培养方面,自然也将辅以更具专业化的国际培训体系。

此次发布会中,太保寿险就与LIMRA & LOMA GLOBAL和中领国际举办了专属的培训签约仪式。两家公司将与太保寿险强强联手,为中国太保的销售队伍带去专业的成长体系,培养“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保险企业家。

相关资料显示,LIMRA & LOMA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金融行业研究和培训机构,由LIMRA(国际寿险行销协会)和LOMA(国际金融保险管理协会)于2009年合并而成。目前为全球几十个国家的上千名会员单位提供包括研究、培训和事业发展等领域的咨询及服务,包括世界上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中国目前已有超50家公司成为其会员。

此外,中领国际也是国内寿险“三高团队”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致力于为国内金融服务领域的公司专业化经营体系建设,提供最佳实践方法指导,助力推进合作单位成为行业内专业经营典范。

从发行GDR,到全球招募计划“长航合伙人”,再到打造国际化的代理人培养体系,不难看出,中国太保正朝着国际化布局、提升全球影响力的目标稳扎稳打。

欲了解更多保险招聘信息

请扫描『A智慧保』“招才进保”官方微信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群探讨

投稿:请发邮件至344236809@qq.com

交流:请添加微信号 Azhihuibao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A智慧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