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U预定!联发科天玑7000曝光:跑分超高通骁龙870

2021-11-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20日消息,本周联发科推出了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除了这颗芯片之外,联发科还有一颗次旗舰芯片尚未公布。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联发科尚未发布的次旗舰芯片定名为天玑7000,使用了台积电5nm工艺,跑分在75万分左右。PS:目前骁龙870的跑分在70万分左右,而骁龙888的跑分在80万分左右,联发科天玑7000恰好处在二者之间。

神U预定!联发科天玑7000曝光:跑分超高通骁龙870

不仅如此,联发科天玑7000同样使用了ARM的新架构,应该跟天玑9000一样,同为八核心设计,目前尚不确定CPU主频和GPU等细节参数。

@数码闲聊站还指出,天玑7000放到中端价位的话价格会很香。由此看来,天玑7000是联发科用来对标高通次旗舰处理器的秘密武器,凭借联发科终端的价格优势,它将在中高端市场成为高通次旗舰芯片的强有力竞争者,有望成为联发科的新一代神U。

考虑到自家大哥天玑9000于明年Q1商用,天玑7000商用时间应该也在明年Q1。

神U预定!联发科天玑7000曝光:跑分超高通骁龙870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骁龙870#天玑70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