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无证驾驶还发视频炫耀!网友举报立功了

2021-11-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短视频的兴起,造就了很多平民网红,很多人喜欢拍视频娱乐自己和大众,但也有一些主播为了博取网友的关注,做一些“奇葩”事情。

近日,据媒体报道,有网友举报榕江县一网红女主播在网上发布了几条驾车视频,而在该视频中,该女主播无证驾驶,涉嫌违法。

这名女网红在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表示,自己还没有机动车驾驶证,正在考科目三。

在网友@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后,女王红竟与网友互动叫嚣说:“来捉嘛!“。 之后该网红还称,与网友互动是为了活跃评论区,博取网友眼球。

随即民警对相关情况展开核查,成功锁定涉嫌违法当事人韦某某。经询问,该女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其在11月中旬,两次驾驶白色本田轿车拍摄视频。

民警表示,韦某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我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韦某某作出行政处罚。

同时,榕江公安交警部门还对韦某某开展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删除视频,消除影响。

女子无证驾驶还发视频炫耀!网友举报立功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驶证#网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