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 赋能企业数字营销的场景闭环

2021-11-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今年以来,传统短信营销面临着愈发严格的国家管控、隐私保护等政策的限制。以双十一为例,以往每到大促前期,用户便会收到来自各个商家平台近似『轰炸』式的短信营销。而今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过去以量取胜的传统短信营销模式正在面临『无量可用』的挑战。

加之商家和平台逐渐将营销重心从流量转移到转化率上,而传统营销短信的转化率却连年走低。如何能做到像传统短信一样用户覆盖量大,也能弥补它阅读体验差、转化低的不足?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通过技术创新对传统短信升级,以公众号形式发送,将传统文字信息用更加清晰易读的卡片形式展示,并匹配相应的菜单和服务按钮。实现企业认证、短信卡片、场景按钮、短信菜单等增值服务的同时并可根据企业需求适配场景化服务。目前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服务范围已经累计覆盖15亿终端,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场景提供着多样的解决方案。

·安全认证,增强信任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 赋能企业数字营销的场景闭环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利用号码识别技术,对企业发出的营销短信进行可信认证,赋能品牌认证标识,增强用户对短信内容的信任度,提升短信打开率。同时,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符合GDPR的要求,在用户手机本地实现对内容的解析以及关键词提取,确保用户隐私不会外露。

·内容简明,提高效率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拥有独创的短信语义识别引擎,对内容繁杂的传统营销短信,进行关键信息的提取,最终以清晰易读的卡片形式展现给用户,同时,可针对不同行业的场景需求提供了不同的文案及模板预审流程,从而在内容本身降低短信拦截率,进而提升企业的营销投放效率。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 赋能企业数字营销的场景闭环

·整合营销,高效获客

凭借多厂商深度合作、海量终端用户覆盖、多元化产品矩阵等优势,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向传统短信平台赋能,增加客户品牌曝光量、提升品牌知名度、营销转化。此外,还可配合内容场景在短信卡片下匹配相应智能按钮,并在短信界面设置多级服务菜单,为企业部署多个业务入口。通过将其业务统一在智能短信界面之中,帮助企业整合其营销入口,快速管理各条业务线,同时也降低了用户对企业业务的了解成本,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整合营销。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 赋能企业数字营销的场景闭环

·营造闭环,提升转化

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往往需要通过多种渠道、形式展现产品,但难免带来入口不统一、难以管理等问题。泰迪熊移动利用短信这一天然流量入口,充分利用短信界面空间,以智能按钮、短信菜单等功能,为企业提供更丰富的业务出口。用户得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浏览企业提供的多样信息,并能够一键直达相关页面,可缩短业务办理路径,防止用户流失,提升转化效率。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 | 赋能企业数字营销的场景闭环

营销,早已不再是依靠人力推广就能快速见效的时代了。企业只有积极拥抱变化,抢先占领用户意识高地,才能化被动为主动,减少企业的营销成本与转化压力,完成『打造认知-培养用户-建立习惯-重复回购』的完整营销闭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