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2021-11-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一次又一次大促的成交数据证明,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中国消费市场不会因任何外因而有所萎靡,反而不断爆发巨大潜力;与此同时,在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下,同类型产品如何抢先一步发觉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从而搭载更为强劲的功能,给予消费者高端体验,才是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日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2021年11月18日,以“新鲜,新境界”为主题,2021年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首发活动在深圳顺电平安中心店举行。活动中,发布了日本原装进口冰箱F607/F507系列新品,并展示其能够带给消费者的全新强劲保鲜功能、空间美学设计。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地域公司总经理蔡国金、松下家电华南地域公司财务总监徐金埂、松下家电冰箱深圳分部经理王梅元,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顺电味平安旗舰店店长王航、顺电事业部白电品类经理刘孝良、顺电事业部冰洗商品经理李瑞玲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对于市场需求以及首发新品,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地域公司总经理蔡国金在活动中表示:松下冰箱致力于通过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以“日本强大技术力”和“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力”,在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型需求、高颜值设计的两大基本要求下,不断推出耐用、美观的优质冰箱产品,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解决方案。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顺电事业部白电品类经理刘孝良也在活动中表示:就顺电长久以来一线销售经验看,松下冰箱能够时刻紧跟消费需求变化,及时做到家电家居化、空间一体化迎合消费需求, 给与消费者强大产品力之余,带来极致的美学享受,这是松下冰箱之所以能够长期引导冰箱市场的发展的重要原因。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据了解,松下的原装进口冰箱产品在顺电该品类的占比过半,销售额增长表现非常亮眼,从份额增长在顺电目前经营品牌中排名第一。

日本匠心营造精工品质,打造用户全新品质体验

品牌口碑对于消费者而言,往往有着一锤定音的作用。对于松下冰箱来说,1953年第一台冰箱诞生至今的60余年时间里,中国消费者对于松下冰箱,始终有着品质制造的声誉保障。这源自于松下的匠人精神传承、坚守品牌责任感,松下冰箱也正是因此为全球消费者研发令人心满意足的产品,这份“日本制造”,也烙印在每一个产品中走进千家万户。

优化冰箱空间利用效率,全面提升空间美学亮点

随着中国一线城市快速发展,人们对居住空间、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倾向于具有大容量和收纳能力强的冰箱产品。为了兼顾冰箱的实用性与内部空间利用效率,本次新品冰箱采用日本最新设计技术,尽可能缩小主要部件,进一步提升冰箱的容积,通过优化内部结构布局,实现更大储存容量,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充裕、便捷的冰箱使用体验。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同时, 冰箱所采用的玻璃面板具有镜面般的光洁质感,棱角分明的设计极具几何美感;部分机型采用全新流线花纹工艺,为产品增添了一层奢华细腻立体的视觉效果,提升家居空间整体质感,拔高厨房空间美学新境界。对此,知名设计师青山周平评价:松下冰箱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双重诉求。家电的设计,要回归居住、回归生活,“我们”对于家和生活的理想状态,就是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生活中的新鲜状态。

技术推进制冷功能新高度,多维度保障食材更新鲜

随着人们的饮食生活越来越多元化,消费者对于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拥有一台拥有强大性能,且可以持久保持食材新鲜的冰箱尤为重要。

松下冰箱早在1984年就推出搭载微冻功能的产品,使食物保鲜有了新的方法,多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升级,使松下冰箱一直处于行业保鲜技术的领先位置。

与零度保鲜不同,-3°C微冻保鲜仅使食物表面稍微冻结,不会损伤食物细胞,解冻时基本不会有血水、汁水溢出,最大限度保留生鲜食物的营养和口感,可以在有效时间内,保证肉质食物的美味不流失。同时用户使用肉质食材前不必解冻,节省烹饪时间。与冷藏相比,可以实现更持久的保鲜效果;与冷冻相比,则能够更好地维持美味度。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松下引以为傲的纳诺怡nanoeX装置,能有效针对冰箱库内进行除菌去异味,净化冰箱库内环境。配合内部所搭载的多循环加湿保鲜系统,能确保食物更新鲜,营养保存更持久。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本次推出的日本原装进口冰箱F607、F507全系列均搭载松下全新的急速封鲜技术,可提供3种模式下的6种温度进行食材封鲜,便于消费者根据实际存储食材的不同,搭配不同的温度方案,对食材、熟食进行急速冷却存储,保持食物口感的同时,更能实现食物精细化存储。

高端品质、匠心营造,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

作为传统家电产品中,至今仍旧为人们日常生活发挥巨大左右的冰箱产品,如何保持自身保鲜优势,不断融合创新技术,带给人们的生活以更好的交互体验,一直是重中之重;而自1953年首台松下冰箱问世以来,松下秉持传承至今的匠心 ,不断打磨产品品质,提高产品技术创新,才是其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厨房生活空间高端品质需求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