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莱雅撒券补偿差评如山 网友直言:不可能再买了!

2021-11-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这几天,欧莱雅可谓是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这并不是遭到了网暴,而是因为自己的一套“骚操作”引来了无数吐槽。

此事起因还是在双11预售期间,部分消费者透露,当时在李佳琦直播间预售购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对比欧莱雅天猫旗舰店贵出170多元,由此引发了大规模声讨。

被曝光后,巴黎欧莱雅官方也发布了一份正式的公告,公布了对此的解决办法,但是却引来了更大的争议。

欧莱雅撒券补偿差评如山 网友直言:不可能再买了!

欧莱雅补偿方案惹出更大争议

欧莱雅给出的解决方案中,首先对不同用户的消费水平分了两档,其中预售期间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可获得一张200元的本店优惠券。

而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则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恵劵。

有网友在欧莱雅官微评论区留言称:“我要你的券有什么用?还指望我再买吗?”

还有网友怒称:“这辈子都不会再买这个牌子!”

对此事,有专家表示,如果消费者对商家提出的解决方案不能接受,可以继续通过消协等相关机构投诉,或就商家涉嫌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

另外,此事也将再次掀起大家对于双11各种套路和规则的争议,各种优惠政策让人眼花缭乱,而不少商家就钻了其中的空子,期待明年的双11能带来一些改变。

- THE END -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