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13宗地下月出让,部分地块将竞报现房销售

2021-11-2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 11月19日晚间,北京市第三批集中供地挂牌,共推出13宗地块,其中包括12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业用地,总起始价约339.76亿元。据悉,该批供地的挂牌竞价起始时间为12月10日9时起,竞价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15时止。

从供地区域来看,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以宅地为主,涉及朝阳区6宗地,门头沟2宗地,房山、丰台、密云、延庆各1宗地,此外大兴区还有1宗商用地块。

其中,朝阳区的部分热点地块颇受关注,此次东坝共有3宗地,起始价最高的为北京市朝阳区东坝车辆基地综合利用项目1101-A002-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其建设用地面积约76682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超过13.7万平方米,起始价为70.7亿元。

从出让规则来看,在北京第三批集中供地中,多宗地块涉及竞报“现房销售”面积、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摇号等环节。而劲松地块较为特殊,其出让文件显示,本次出让宗地地上可出让居住建筑规模(12032.4平方米)全部实行“现房销售”,标准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执行,“现房销售”面积按地上出让住宅部分计算,所在楼栋需整栋现房销售。

据悉,在10月中旬结束的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中,17宗地块成交金额约为513.45亿元,其中11宗现场竞价地块合计成交金额379.5亿元,平均溢价率6.2%;另有5宗地块以底价成交,1宗地块以招标方式出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