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2月15日起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

2021-11-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是全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是举办国事、外事等重大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首要窗口。为进一步营造天安门广场良好参观环境和游览秩序,顺应文旅行业预约参观游览新趋势,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12月15日起,天安门广场实施预约参观措施,散客和旅游团均需提前预约方可进入广场区域。

游客可通过“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微信小程序、“北京通”APP、“北京日报”APP、“北京时间”APP、“京城之约”小程序,或登录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天安门广场预约服务专栏”,预约未来10日内参观游览。老人、中小学生、残疾人等不便使用智能终端的人员,可由亲友代为预约,也可让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预约。

预约分为升旗、上午、下午、降旗等4个时段。早晨天安门广场开放(升旗前1小时)至升旗仪式结束为“升旗”时段;升旗仪式结束至中午12时为“上午”时段;中午12时至天安门广场晚上封闭为“下午”时段;降旗前1小时至天安门广场晚上封闭为“降旗”时段。

预约参观措施启动后,现阶段不限定预约总量,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需要,适时采取必要客流疏导调控措施。需要注意的是,预约参观措施并不能代替安检,游客仍需经安检后进入广场。

在措施实施前,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还将开展预约平台运行、现场核验流程和预约咨询服务等综合测试,改进优化预约参观各项服务保障措施。

欢迎广大游客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观游览,并对预约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预约咨询服务请致电010-86409123,北京市市民热线:010-12345;也可通过北京“12345”微信公众号咨询。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