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波音787梦想飞机因缺陷再次放缓生产

2021-11-2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11月2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中文网报道,消息人士称,波音公司已经进一步放缓了787梦想飞机的生产,因为公司正在解决延迟新飞机交付并使航空公司航班计划复杂化的飞机缺陷。

报道称,消息人士说,波音公司正在推迟在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工厂完成新的宽体喷气式飞机生产的进度,因为工人和工程师正在解决与正在生产的飞机的客舱和货舱门周围区域有关的问题。

其中部分消息人士说,最新的生产放缓始于最近几天,可能会持续几周,因为波音正在向其他航空制造商寻求专业知识以解决舱门问题。波音10月下旬曾披露,为了解决制造问题,每月仅生产约两架梦想飞机,低于原计划的每月五架的速度。

报道还称,波音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其梦想飞机工厂的生产仍在继续,生产“速度将继续保持变化”,因为该制造商专注于恢复正常组装,对等待交付的成品飞机进行检查和维修。(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