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瓦特科技-Watt获得深度加速与维创资本的种子轮投资

2021-11-20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瓦特科技-Watt获得深度加速与维创资本的种子轮投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1月20日报道

近日,瓦特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瓦特科技-Watt”)获得深度加速与维创资本的种子轮投资,后续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公司发展等方面。

瓦特科技-Watt是一家飞行器研发商,致力于为全球空中出行市场,研发电动载人垂直起降飞行器。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来自于中国航天系统,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公司发展等方面。目前瓦特科技正在研发eVTOL机型,将采用复合翼结构。

深度加速表示,投资瓦特科技后,组织专门团队,花费数周时间,帮助创始人吴小卫设立公司、补齐团队、梳理商业计划,并邀请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等创投圈大咖到场交流指导。目前,瓦特科技已经完成了初步的团队搭建、制定了研发制造时间表及多套后续融资上市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