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蜜蜂LOGO又变成蓝色了|今天,你为可爱的他们点亮了吗?

2021-11-20 金蜜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金蜜蜂LOGO又变成蓝色了|今天,你为可爱的他们点亮了吗?

你还记得吗?

去年的11月20日,金蜜蜂的LOGO变蓝了。

今天,我们又变蓝了。

为占世界人口三分之一(《儿童权利公约》将儿童界定为18岁以下的任何人)的他们而变。

金蜜蜂为什么今天变蓝了呢

这不是一般的蓝,这种蓝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LOGO的颜色,象征着儿童友好。

每年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儿童而设立的全球行动日,是充分体现儿童参与的节日,也是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儿童权利公约》的纪念日

在这一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庆祝活动,旨在促使全社会更多关注儿童所面临的一些最为迫切的问题,致力让每一个孩子充分实现自身潜能。

我们应该让孩子们看到,无论面临再大的困难,全世界都要携手共进,勇敢应对。

因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呼吁所有人都来加入进来,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

金蜜蜂LOGO又变成蓝色了|今天,你为可爱的他们点亮了吗?

金蜜蜂长期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就是为了给我们的下一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了响应和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倡议,在世界儿童日,金蜜蜂变成了蓝蜜蜂,希望能够发挥金蜜蜂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相关方关注儿童,保护儿童

保护儿童权利,金蜜蜂在行动

儿童占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且在一些新兴市场国家,儿童和青少年几乎占到总人口的一半。

他们可能是企业的消费者、员工和消费者的孩子、未来的员工、商业领袖。

因此,任何一家企业都与儿童权利存在关联,也都有责任保护好儿童这一特殊的利益相关方。

自2016年起,金蜜蜂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通过意识提升、能力建设、专题研究等方式推动企业关注儿童权利保护。

围绕儿童权利与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先后发表过29篇传播文章,举行了5次不同话题的研讨会,组织过两次线下专题培训,开设了一个专题网页和一个线上课程专栏、就“CSR报告中的儿童权利信息披露”和“广告中的性别平等对儿童的影响”进行研究

通过我们的携手努力,许多企业关注到了儿童,意识到企业运营对儿童的影响,更知道了保护儿童权利的方法。

金蜜蜂LOGO又变成蓝色了|今天,你为可爱的他们点亮了吗?

儿童权利与企业原则

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

作为人类社会的未来,儿童这个企业的特殊利益相关方在很多时候总是被忽略,且常常受伤害。

帮助企业在履责过程中实现共赢价值是金蜜蜂的目标。

因此,儿童权利与企业社会责任将是金蜜蜂未来持续关注并重点关注的议题。

希望更多的企业与相关利益相关方能加入我们的行列,携手为儿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按下方二维码

今天,让我们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

关注儿童,为儿童点亮

↓↓↓

金蜜蜂LOGO又变成蓝色了|今天,你为可爱的他们点亮了吗?

今晚7点半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举办专题庆祝活动

复制下方网址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一起观看活动直播吧

http://www.unicef.cn/wcd-livestream

关爱儿童

不只在今天

文|项楠

编辑:十八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蜜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