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众议院通过拜登社会支出法案,将提交给参议院

2021-11-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19日上午,美国众议院以220票支持、213票反对,通过了拜登1.9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法案。接下来,法案将递交参议院审议投票。

拜登在投票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重建更好’法案(Build Back Better Act)提交给美国参议院,我期待它尽快获得通过,这样我就能签署它成为法律。”

据此前报道,社会支出法案的内容包括学前儿童照顾计划、为育儿家庭提供税收抵免、延长平价医疗法案补贴、应对气候变化措施和解决住房短缺等。由于民主党内部激进派与温和派意见不一,该法案金额较原计划削减近半。

参议院民主党人希望在12月底之前与温和派民主党人曼钦和希内马达成协议,他们对法案的规模和部分条款表示担忧。

参议院将对法案中一系列棘手问题进行审议,并可能会在法案通过前对其进行修改,这些问题从税收政策,到带薪家庭休假福利。如果参议院48名民主党议员中的任何一人反对,或者与他们共同投票的两名独立议员反对,都将使该法案流产,因为共和党将对此联合反对。

在众议院投票之前,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该法案将使联邦预算赤字在未来10年增加3670亿美元,但美国国税局的税收提升带来的额外收入,可以在2031年之前产生1270亿美元的净收入增长。

白宫估计,国税局将带来400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并表示该法案总体上将在十年内减少1120亿美元的赤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