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油气股全线下挫,英国石油(BP.US)跌超3%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9日(周五),美股油气股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22:39,英国石油(BP.US)、埃克森美孚石油(XOM.US)、荷兰皇家壳牌(RDS.B.US)跌超3%,道达尔(TTE.US)跌超2%,雪佛龙(CVX.US)跌超1.5%。WTI原油期货一度失守76美元/桶,日内跌幅扩大至3.66%;布伦特原油也跌近3%,下破79美元关口。

此前奥地利宣布启动疫苗强行接种并从下周一开始实行为期20天的全国封锁,另外日本政府也表示将敦促产油国增加产量,并与国际能源署密切合作,以应对能源成本上升给经济带来的风险。对疫情和供应增加的担忧施压油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