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洲资源(00899.HK)澄清现任主要股东及现有董事会与被控人士并无任何关系

2021-11-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9日丨亚洲资源(00899.HK)公告,公司察悉,廉政公署于今天较早前刊发两份新闻稿,其提及公司若干前主要股东及前管理层以及其他人士(统称被控人士)遭到廉政公署起诉。有关详情,请参阅由廉政公署刊发的该等新闻稿。各报章及媒体亦于今天报导上述内容。

公司谨此强调,公司的主要股东及董事会均已出现变动。公司现任主要股东及现有董事会(i)与被控人士并无任何关系,及(ii)并无涉及任何被控人士遭指控的涉嫌不当行为。

公司董事认为,被控人士遭到起诉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并在必要时征询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