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干净清爽!华为花瓣邮箱更新:支持帐号选择登录功能

2021-11-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年7月,华为“花瓣邮箱”正式上架,这也是华为首款官方邮箱服务。

据了解,华为花瓣邮箱的地址为@petalmail.com,“petal”的中文翻译就是“花瓣”。华为对其定位为“面向个人消费者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

华为花瓣邮箱界面非常简洁,提供了收件箱、写信、草稿箱等核心功能,还提供基础的加星、归档、垃圾邮件功能。

近日,华为花瓣邮箱迎来1.0.1.200众测版,本次版本新增了帐号选择功能:登录时可选择不同的花瓣邮箱帐号,支持独立退出花瓣邮箱帐号。

另外,华为花瓣邮箱地址支持使用英文句点。还修复了已知问题,优化用户体验。

干净清爽!华为花瓣邮箱更新:支持帐号选择登录功能

此外,花瓣邮箱地址还可以直接作为华为帐号使用,邮箱即帐号,用户只需申请开通花瓣邮箱,即可将其作为华为帐号,畅享华为优质服务,一键免密极速登录花瓣邮箱。

同时华为帐号也可以一键开通花瓣邮箱,帐号即邮箱,用户在使用帐号畅享华为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免费邮箱服务,使用华为帐号开通邮箱收发邮件。

干净清爽!华为花瓣邮箱更新:支持帐号选择登录功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邮箱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