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驾车被骆驼撞碎玻璃没法定责!官方:动物没有意识

2021-11-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人在车中坐,骆驼路边来”,骆驼撞碎车玻璃后,竟然还逃逸,张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无语事件。

据《大参考》报道,11月17日,河南长垣,张女士称11月15日晚她正开车在路上行驶,一头骆驼突然撞向驾驶位,将张女士的车玻璃撞碎、前挡风玻璃撞裂。随后,这匹骆驼逃逸跑到了县城。

视频

据当地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匹骆驼跑进县城后,骆驼主人将其找回,但是骆驼主人却拒绝赔偿张女士。

后续,骆驼主人表示,车是骆驼撞得,不愿意赔偿。还说前段时间,知名演员撞上骆驼事故致死,最后还赔了两头骆驼钱,这也把张女士气的不轻。

交警表示这个事情比较特殊,因为动物是没有意识的,没有办法划定事故责任下事故认定书。

不过,根据交通安全法以及民法通则,它属于一个民事纠纷案件,交警表示他们可以下一个文书,当事人可以凭文书到当地法院诉讼。

张女士则表示,她们的要求并不过分,只希望骆驼主人把车修好。后续,她们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女子驾车被骆驼撞碎玻璃没法定责!官方:动物没有意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骆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