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央行:加大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实施力度,大力推广随借随还贷款模式

2021-11-1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四红)11月19日,央行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对于下一阶段主要政策思路,央行提到,要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加大普惠小微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实施力度,大力推广随借随还贷款模式,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建设,推动形成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

落实好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措施,强化考核激励,加大对种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重点地区的支持力度。

配合有关部门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鼓励金融机构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基础上,合理满足煤电企业应急保供发电融资需求。创新运用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碳中和债券等产品,发挥金融对能源安全保供和绿色低碳转型的支持作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