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晓科技(300487.SZ):获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1-11-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9日丨蓝晓科技(300487,股吧)(300487.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专利名称:一种喷射法制备均粒树脂的技术;专利类型: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0413726.0。

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和设计取得,其所涉及的技术为公司吸附分离材料的合成制备工艺。由于专利、设备设计和制造精度等问题,规模化均粒树脂制备一直被视为行业高端技术,只有国外极少数企业可以量产。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均粒系列树脂已在电子级/核级超纯水、高精度医药、食品等应用领域形成商业化订单。部分高端应用领域,如:面板、芯片等行业质量要求严格、取得认证验证周期长,形成规模化营收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