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酷为《一见倾心》推出心动模式 可根据不同内容定义震动频率

2021-11-1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1月19日消息,日前,优酷宠爱剧场为《一见倾心》推出了心动模式,根据不同内容定义震动频率,达到“声画感”同步的效果。

优酷为《一见倾心》推出心动模式 可根据不同内容定义震动频率

据介绍,民国言情剧《一见倾心》由林健龙、陈国华执导,陈星旭、张婧仪、林彦俊等主演。故事以20世纪初风云突变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谭家君遗孤谭玹霖与上海商人之女沐婉卿,在乱世中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据透露,为了模拟如恋爱般的心跳频率,优酷产品团队进行了上百次的测试,这一点也被用户感受到了,“一见倾心17集手机有心跳”成为当天的微博热门话题。除了《一见倾心》的心动模式外,优酷还将陆续推出 “悬疑”“惊悚”等模式。

近年来,优酷不断升级用户体验。2019年,优酷为《长安十二时辰》推出“酷看百科”功能,用词条方式为用户解答传统文化知识;2020年,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推出“自由视角”体验,用户通过手指随意滑动屏幕,即可自由转换视角,全方位感受街舞的酷炫。

此外,优酷还推出了支持双指放大画面观看细节的Zoom模式,为“熬夜党”缓解视觉疲劳的夜晚模式,以及各种丰富好玩的弹幕特效等,这些都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追剧乐趣。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