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安股份最新公告:预计草甘膦原药市场价格还将保持相对高位运行

2021-11-1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安股份公告,目前市场上总体的库存还是低位,接下来四季度和一季度是北半球传统的冬储、春耕采购旺季,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没有充裕的时间去垒行业库存。而从供给端看,虽然黄磷价格近期有回落,但是冬奥会环保管控和京津冀地区疫情管控有可能影响甘氨酸的供给,无论是量还是价都会给草甘膦带来一定影响,这个有待进一步关注。目前国内草甘膦原药市场价格8万—9万元/吨,预计还将保持相对高位运行。

新安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3.16亿元,同比上升41.11%;归母净利润16.01亿元,同比上升713.7%;扣非净利润15.85亿元,同比上升1225.5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8.52亿元,同比上升54.6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59亿元,同比上升563.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6亿元,同比上升819.38%;负债率44.52%,投资收益2692.8万元,财务费用5928.68万元,毛利率22.0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8.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1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62.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新安股份(600596,股吧)(60059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公司董事长为吴建华。吴建华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曾就职于建德二轻工业总公司、万向集团公司。1997年进入传化集团工作,历任传化集团员工、办公室主任、技术中心主任、发展部经理、投资发展部部长、副总裁兼发展总监,现任传化集团董事,新安股份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