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筑友智造:广联达认购3亿股新股份协议已达成 涉资2.88亿港元

2021-11-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9日,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完成根据一般授权发行新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8月20日,筑友智造与广联达(002410,股吧)(香港)软件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筑友智造同意发行及配发,而认购人同意认购3亿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0.96港元。

筑友智造最新公告显示,认购协议所载所有条件已获达成,而认购事项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于11月19日完成,且合共3亿股认购股份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按认购价发行及配发予认购人。

认购事项完成后,筑友智造由胡葆森持股65.28%,刘卫星持股0.16%,郭卫强持股0.09%,认购人持股9.67%,其他公众股东持股24.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认购事项产生的开支后)约为2.875亿港元。筑友智造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额净额的9000万港元用于与建筑业相关的数字化及软件开发,余下金额用于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