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宁百货:再次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预计不晚于11月26日

2021-11-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9日,南宁百货(600712,股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1月5日,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2016年至2018年其开展的海产品贸易业务未发生真实商品交易。随后,上交所向南宁百货发布问询函。

公告提到,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南宁百货累计开展海产品贸易43组,其中30组海产品贸易业务未发生真实商品交易(涉及湛江市鲁鑫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上游供应商,广西幸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下游客户)。

随后,南宁百货于2021年11月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海产品贸易相关事项的问询函》。公告表示,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为复杂,需要较长时间进行核实确认,南宁百货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拟于2021年11月19日前提交《问询函》的书面回复并公告。

南宁百货于公告中表示,鉴于《问询函》部分事项需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截止目前上述相关事项尚未完成。为确保回复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不晚于2021年11月26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问询函》回复并发布公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