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白波边境局势紧张 部分伊拉克难民选择回国

2021-11-1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 据美联社莫斯科11月18日报道,在欧盟东部边境紧张局势持续一周多后,数百名伊拉克人周四从白俄罗斯乘飞机回国,放弃了前往欧盟的希望。

白俄罗斯国家媒体报道称,为了躲避严寒,许多留下的难民离开了位于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附近的营地,搬进了一个有暖气的仓库。但波兰国防部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仍有数百人和他们的帐篷留在一个官方过境点。

据伊拉克驻俄罗斯领事马吉德·盖拉尼说,在这场拉锯战中,共有430名伊拉克人登记搭乘飞机回国。白俄罗斯总统发言人纳塔利娅·埃斯蒙特说,有374人登上了周四下午飞往伊拉克的飞机。(编译/刘白云)

外媒:白波边境局势紧张 部分伊拉克难民选择回国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18日,伊拉克公民乘坐飞机从白俄罗斯回国。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