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派对文化(01532)收到经修订传讯令状及申索书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派对文化(01532)公布,内容有关于2021年7月30日送达公司的传讯令状。

董事会最近收到通知,有关谅解备忘录的经修订传讯令状及申索书已于2021年11月16日送达公司。在申索书中,原告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以说明对公司有关该等谅解备忘录的指控。原告声称陈先生有权为及代表公司行事及订立该等谅解备忘录;公司违反该等谅解备忘录的条款;公司违反对原告的受信责任;公司向原告作出欺诈及疏忽的失实陈述或错误陈述;及公司与其他被告串谋伤害原告。除了原告向被告寻求的其他补救及济助之外,原告亦寻求禁制令,以限制公司处理其资产,上限为5291万港元,即原告指称根据该等谅解备忘录已支付的金额。

经向董事会现任成员进行合理查询后,董事会对该等谅解备忘录及该等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一无所知。公司目前正寻求与经修订传讯令状及申索书有关的法律意见,惟董事会认为经修订传讯令状及申索书内对公司的指控毫无根据,属无的放矢。

董事会认为,与经修订传讯令状及申索书有关的诉讼对公司的业务及财务概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