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高教集团(02001.HK)拟2.9亿元收购哈轩公司剩余26.09%股权

2021-11-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9日丨新高教集团(02001.HK)公布,有关云爱集团(公司的综合联属实体)收购哈轩公司(东北学校的唯一举办者)的73.91%股权。首次收购事项于2018年12月10日完成后,哈轩公司由云爱集团及宁德公司分别拥有73.91%及26.09%。

于同日,辉煌公司(连同其他订约方)与东北学校及哈轩公司(连同其他订约方)订立东北学校结构性合约,令公司能够对东北学校及哈轩公司行使控制权,因此其经营业绩并入集团的经营业绩。东北学校结构性合约之主要条款概述于公司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的公告内。诚如公司日期为2019年8月26日的公告所披露,于东北学校与辉煌公司(连同其他订约方)订立新结构性合约之同时,原东北学校结构性合约已被终止。

于2021年11月19日,云爱集团订立哈轩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云爱集团同意向宁德公司进一步收购哈轩公司之26.09%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925亿元。于东北学校进一步收购事项完成后,哈轩公司将由云爱集团拥有100%股权。

紧随东北学校进一步收购事项完成后,哈轩公司、东北学校及哈轩公司所指定东北学校新委任董事将与辉煌公司、云爱集团及云爱集团之登记股东订立第九份补充协议,以反映哈轩公司之股权变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