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集团为绍兴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8.8亿元担保

2021-11-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9日,广宇集团(00213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公告,广宇集团近日与浙商银行绍兴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绍兴广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玥房产”)向浙商绍兴分行借入的三年期借款提供本息不超过8.8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作为增信措施,广玥房产以其名下新昌县2021年经2号地块提供土地抵押担保;广玥房产的100%股权质押给浙商绍兴分行。

截至2021年9月30日广玥房产的资产负债率为99.12%。2021年1-9月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1901.16万元。

截至该公告日,广宇集团及控股子公司对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2.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1.95%。

一周前,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广宇集团为控股子公司一石巨鑫有限公司获得光大银行(601818,股吧)杭州分行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本息不超过58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