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路股份(600818.SH)与中能规划签订股权转让合同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路股份(600818,股吧)(600818.SH)发布公告,2021年11月18日,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下称中能规划)正式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经中能规划聘请的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并经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绩溪中路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2313.97万元,51%股权转让价格为1180.12万元。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转让对价的50%,受让方支付款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标的公司股权的交割事宜。

自2018年开工建设后,绩溪高空风能发电项目一直处于建设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为2254.05万元;截止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净资产为2156.71万元。

转让方和受让方承诺,在股权交割完成之后的30个工作日内按照股权比例将标的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05亿元,其中受让方以现金方式支付3825万元,转让方以现金方式支付3675万元。

未来将由中能规划主导并共同推进绩溪中路高空风能发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双方同意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力争于2022年第一季度内完成项目电站一期整体建设、2022年第二季度内完成竣工验收并实现并网发电投入运营。绩溪中路项目使用的涉及空中部分装置及部件仍然需要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高空风能技术有限公司购买,相关技术及专利属该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