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学校调查问卷涉自杀内容,上海长宁教育局致歉

2021-11-1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11月19日电 19日,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日前,该局接家长投诉,反映长宁区部分学校开展的心理健康调查问卷内容不适当,对此该局已要求停止调查问卷工作。

学校调查问卷涉自杀内容,上海长宁教育局致歉

截图来源:“上海长宁教育”微信公众号

通报称,经初步核查,长宁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和教育局相关科室对问卷内容审核把关不严,引发学生困惑和家长担忧,对此长宁区教育局致以诚恳的歉意。

长宁区教育局称将进一步调查处理,并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管理,密切家校沟通,共同守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

据新京报报道,11月18日,有上海家长爆料称,长宁区部分学校近日给学生做了一份有关心理健康的调查问卷,但问卷中包含多项自杀准备等相关问题,有家长质疑问卷的诱导性强,担心伤害孩子心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