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州银保监分局关于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沿江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11-19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台银保监复〔2021〕330号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

你分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关于临海沿江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请示》(浙民泰银台报〔2021〕101号)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行辖属临海沿江小微综合支行开业。机构全称为: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沿江小微综合支行(简称“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临海沿江小微综合支行”)。地址为: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沿江镇水洋大道65号。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和个人的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普惠型小微企业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经营上级机构在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三、该支行为经营型支行,该支行行长无需经过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核准。

请你分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银保监会台州监管分局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