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集团(中国)牵手苏州工业园区 涉及城市更新及产业载体建设

2021-11-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据凯德集团官微消息,11月15日,凯德集团(中国)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城市更新以及产业载体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

伴随本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凯德集团将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进一步加深中新合作,共同探讨在城市更新、产业载体等方面的合作机会,推动并致力于打造园区城市更新创新示范项目和新一代产业载体,构筑数字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合作新高地。

本次签约后,中新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发展可能性,推动两国合作不断深化。

据悉,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是中国目前最具竞争力的开发区之一。

凯德集团作为新加坡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是最早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的新加坡企业之一,目前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项目包括腾飞新苏、腾飞苏州创新园及苏州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