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55个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21-11-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全军毁伤打击的核心支撑,是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科研制造的主体。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对总部部分岗位进行公开招聘,欢迎各界优秀人才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功立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管理部

董事会工作事务管理岗(1人)、保密管理岗(1人)、保密技术管理岗(1人)、安全保卫管理岗(1人)

(二)政策法规部

政策研究岗(1人)

(三)发展规划部

综合计划管理岗(1人)、投资预算管理岗(1人)、战略规划管理岗(1人)、建设管理综合岗(1人)、毁伤装备能力建设岗(1人)

(四)科技与信息化部

工艺管理岗(1人)、科研项目管理岗(1人)、信息化管理岗(1人)

(五)装备保障部

计划管理岗(1人)、需求管理岗(1人)、生产调度岗(1人)

(六)质量安全环保监管部

质量监管岗(1人)、质量基础管理岗(1人)、安全体系建设岗(1人)、民品安全监管岗(1人)、节能管理岗(1人)

(七)民品发展部

投资实施与综合事务管理岗(1人)、装备产业管理岗(1人)、光电信息产业管理岗(1人)、民品科技管理岗(1人)

(八)国际事务部

军贸管理岗(1人)、国际事务管理岗(1人)

(九)人力资源部

综合管理岗(1人)、领 导人员队伍建设管理岗(1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管理岗(1人)、科技人才管理岗(1人)、绩效管理岗(1人)

(十)财务金融

经济运行分析岗(1人)、绩效目标管理岗(1人)、财政预算与税收管理岗(1人)、集团化融资管理岗(1人)、金融风险管理岗(1人)

(十一)改革与资产管理部

公司治理岗(1人)、改革推进岗(1人)

(十二)审计与风险管理部

审计管理岗(1人)、审计信息管理岗(1人)

(十三)党群工作部

综合管理岗(1人)、宣传工作岗(1人)、群众工作岗(1人)

(十四)巡视工作办公室

巡视巡察业务管理岗(1人)

(十五)兵器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人员综合管理与服务岗(1人)、离退休人员管理岗(1人)、党建管理岗(1人)、医疗管理与服务岗(1人)

(十六)西北兵工部

督办与综合管理岗(1人)、行政财务管理岗(1人)、宣传工作岗(1人)、资产管理岗(1人)

(十七)纪检监察组

案件监督业务管理岗(1人)、审查调查业务管理岗 (1人)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其中,西北兵工部工作地点为: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中路18号。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同并积极践行兵器工业集团文化,遵守兵器工业集团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兵器工业集团利益;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创新能力、理解与表达能力、策划与实施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团队合作与执行能力;

(三)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和北京市户口(其中西北兵工部应聘人员无户口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五)符合有关入职回避管理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规定。

(六)西北兵工部面向在陕单位公开招聘,纪检监察组面向兵器工业集团在京单位公开招聘。

三、招聘程序

(一)自愿报名。通过兵器工业集团招聘网站进入招聘系统报名。

(二)资格审查。根据公告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三)综合测评。开展笔试、面试等相关测试。

(四)组织考察。进行专项考察或背景调查,查阅人事档案和有关资料,开展保密资格审查、健康体检等。

(五)组织决策。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组织决策。

(六)聘用入职。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进行试用期管理。

四、有关说明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17:00。对于进入各阶段招聘环节的应聘人员将联系通知(未进入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请通过兵器工业集团门户网站或兵器人才网点击招聘公告,按照“登录招聘系统、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意向岗位”的程序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最多可申报1个岗位。

(三)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应聘信息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北京市及兵器工业集团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年11月14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