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州高新(600736.SH)拟向东菱振动增资2.5亿元进一步占据振动领域的技术制高点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苏州高新(600736,股吧)(600736.SH)公告,为加大研发投资力度,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扩大生产经营规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竞争力,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东菱振动”)增资2.5亿元,增资价格为4.23元/注册资本份额,增资完成后,东菱振动的注册资本由2100万元增至8000万元。

公告显示,东菱振动业务范围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测试试验服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本次增资能够为其扩大研发投入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占据振动领域的技术制高点,增加战略新兴产业在公司营收和利润的占比,优化产业结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