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沿浦(605128.SH)收到荆门东风李尔《定点通知书》 营收预计6.8-8.1亿元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沿浦(605128.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浦江沿浦汽车零件有限公司(“武汉沿浦”)于近期收到重要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荆门东风李尔”)的《定点通知书》,武汉沿浦将给荆门东风李尔生产供应一款新车型的全套汽车座椅骨架产品,相关产品将被间接供应给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的高级皮卡车型:POERII炮。目前该项目已经处于小批量生产阶段。

据悉,该项目由上海沿浦联合武汉沿浦做前期开发和量产,待荆门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门沿浦”)的新厂房建设完工并验收合格后,该项目将由武汉沿浦转移到荆门沿浦进行生产和供货。目前根据客户预测,该项目的生命周期是5年(2021年10月-2026年10月),预计产生6.8-8.1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