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人福医药(600079.SH)拟10.25亿元转让华泰保险2.5247%股份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人福医药(600079,股吧)(600079.SH)发布公告,公司拟向Chubb INA Holdings Inc.(简称“安达北美洲”)转让持有的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泰保险”)2.5247%股份,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2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华泰保险股份。

公司表示,近年来,公司严格落实“归核聚焦”工作,积极推进业务聚焦与资产优化,并逐步退出竞争优势不明显或协同效应较弱的细分领域,已先后出售医疗服务、两性健康等业务相关资产。

本次出售华泰保险股份,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偿还公司有息债务以及补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营运资金等,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集中资源发展具有竞争优势的细分领域,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