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茵生态(002887.SZ):就碳汇、生态修复等领域与荣程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2021-11-1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9日丨绿茵生态(002887,股吧)(002887.SZ)公布,近日,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甲方”或“荣程集团”)与公司(“乙方”)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钢铁为主业,兼营物流贸易、资源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联合企业。

其合作内容为:

(一)碳汇合作。双方加强在碳汇领域合作,通过自身行业资源及优势共同开发碳汇资源,包括碳汇项目的获取、碳汇指标的积累、碳汇指标的交易等方向。开展全方面合作,充分发挥碳汇资源价值。

(二)生态修复及市政园林工程领域。双方共同推进生态修复及市政园林工程领域,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市政园林工程建设、国家储备林建设、矿山修复、土壤治理、边坡治理、湿地公园、河道治理、海岸线治理、城市绿地养护等业务。

(三)针对文旅运营类型建设项目的深入发展。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及行业影响力,通力合作,全面开发文旅运营市场,挖掘文旅运营价值,提高文旅运营质量,针对文旅运营类型建设项目中的不同板块,发挥自身最大优势,达到优中择优,使文旅运营项目的效益对合作双方达到最大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